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曼德勒总领事馆经贸之窗

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China in Mandalay

首页>政策法规

来源: 类型:

缅甸成立解决投资者损失问题委员会

缅甸《十一新闻》12月28日报道,为了尽快协调解决政府相关部门与投资者之间的损失,并给予提供建议,缅甸成立了由投资委员会主席、投资和对外经济关系部部长吴当吞担任主席,联邦总检察长担任副主席的解决投资者损失问题委员会。计财和工业部副部长、农业、畜牧和灌溉部副部长、自然资源和环保部常秘、电力和能源部常秘、商务部常秘和总务局局长为委员会成员,投资与公司管理局局长为委员会秘书。该委员会的职责包括:为政府部门与投资者之间的合法投资业务提供建议;有效解决障碍和损失问题;监察影响合法投资的因素;监督有关部门和组织落实相关建议等。